【我为群众办实事】陕西分公司消费帮扶助力陇南康县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体:打印

01_s[1].jpg

  近日,陕西分公司组织所辖项目通过云筑惠农平台从康县陇原情农产品公司采购黑木耳、小香菇、茶树菇、土蜂蜜等当地特色农产品9349元,所采购农产品主要供食堂加工使用。

  本次定向采购旨在通过消费帮扶途径,缓解因疫情造成的康县农产品滞销局面,助力甘肃陇南康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在收到货后,分公司组织各项目开展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据悉,分公司成立之初,班子成员赴中建集团定点帮扶县——陇南康县开展“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对口帮扶单位签署《张家河村农产品消费帮扶定向采购意向书》,截至目前累计采购当地农产品39459元。

  下一阶段,陕西分公司将继续聚焦康县优势,深入推进劳务就业协作,精准开展消费帮扶、继续加强农产品品牌化商品化建设,高质量完成康县阳坝供水工程(一期)项目建设任务,为康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不断地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