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庆分公司西南大学生物楼项目支援北碚区山火救援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字体:打印

  近期,由于重庆持续高温。8月21日晚,地处缙云山脉的北碚区歇马街道虎头村附近虎头山发生山火。

  22日得知消息后,重庆分公司西南大学生物学大楼项目经理张志伟同志作为一名党员高度重视此次天灾,第一时间开会研讨,经重庆分公司批准,尽全力支援一线救援工作者。

  随即项目人员兵分两路,由陈宏,陈天鹏,彭圣林等十余名同事运送50箱矿泉水,50箱功能性饮料,200盒藿香正气液,送往救援物资存放处,并加入志愿者帮忙搬运物资。另由曾辉、阙浩然、杨宗灵、汪浩等五人运送头灯20个,柴油300升连夜送往山上一线救援现场。夜间山路崎岖难行,但阻不断中建人的坚韧,在22点送抵后,返回山下物资存放处汇合陈天鹏、陈宏等人。全员15名中建志愿者直至23点才返回休息。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此次灾情贡献出力,是作为党员和央企员工的责任,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役,并致敬坚守在滚滚热浪中每一位逆火前行的勇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