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开展女民工公益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打印

0ba331b48d09e0f3598e84cf4d8f967_s[1].jpg

  近日,天津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组织项目全体女民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切实维护女性权益,关爱女性身体健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此次体检活动,项目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项目提前与双口镇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联络,对环境、设备进行考察后,统一约定时间,由项目部管理人员组织前往医院进行体检。

  通过开展此次体检活动,体现了项目对女性工作者的关爱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得女民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天津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先后开展过女性农民工健康知识讲座、普法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今后将持续关注女性群体的身心健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