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三事业部宜家京津顾客配送中心项目开展“大爱相髓”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字体:打印

f42b54dfabca2abde72532cbf0bd9c0_s[1].jpg

  大爱无疆,无私奉献。8月22日上午,第三事业部宜家京津顾客配送中心项目部联合天津市河北区红十字会开展“大爱相髓”——捐献造血干细胞集中采样主题公益活动。据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检测血样将汇入中华骨髓库,与白血病患者做造血干细胞配型,献上“生命火种”,为血液病患者增添生的希望。

  在项目领导的积极组织下,项目经理李彬彬带头捐献,项目员工及施工工人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捐献活动结束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项目管理人员和现场工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并为每一位顺利结业者颁发急救员证书。

  宜家京津顾客配送中心项目将在公司、第三事业部和项目领导的带领下,在确保工程完美履约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展现国企担当的精神,为继续提升公司的社会影响力添砖加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