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张掖市危废(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参与属地抗洪抢险救援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体:打印

cb6e062b54579d17cc972226b6d95c1_s[1].jpg

  8月12日20时至13日9时,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先后出现4波罕见强对流降水过程。此次降雨时间长、降雨量大,引发山洪,致使乡镇道路及各企业不同程度受灾,是五十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张掖市危废(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闻“汛”而动,开展紧急会议认真部署,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

  8月13日至15日,项目派出所有工程机械,分别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天城村和盐池工业园区进行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抢修被冲毁的防洪坝和乡镇道路,并进行周边地区的清淤工作,为园区分担暴雨洪灾带来的巨大压力。

  8月15日下午,高台县县委书记刘伟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带领机关干部前往抗洪抢险一线,看实情、查险情、核灾情,检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刘伟红表示,这种特殊的时刻,各企业要全力开展自救互救,尽最大努力减轻洪灾带来的损失,对中建一局二公司统筹规划积极应对抗洪抢险工作的精神进行表扬并给予充分肯定,对张掖固废项目未来的建设寄予了厚望。

  项目团队表示,中建一局二公司作为央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危难时刻,将会不遗余力地为抗洪救灾和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尽绵薄之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