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临空第一小学、临空第一幼儿园项目开展“尊老敬老、情满敬老院”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体:打印

f445f5ca0f9c475f30a365836740446_s[1].jpg

  7月15日,临空小学项目组织党员前往临江镇敬老院走访慰问,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米、油以及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诚心关怀和真挚问候。

  项目党员们走进敬老院,党员们在简单了解情况后自主分工,一部分坐下陪老人聊天谈心,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认真倾听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的生活状况;一部分走访院内环境,为敬老院清理垃圾、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有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是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也是项目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现实担当,同时向社会传递“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