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西分公司党总支携手铜鼓孵化园项目开展困难家庭关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打印

的的的_s[1].jpg

  7月1日,江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任红武带领铜鼓项目经理吴建兵一同前往铜鼓县东浒村开展“情系困难群体、奉献诚挚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建党节。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给孩子们送上了教学书籍、画册、画板、足球、篮球体育用品等物品。活动中,任红武作为代表宣读了“践行社会责任 关爱困难群体”倡议书;孩子们为表感谢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氛围温馨而感人。

  江西分公司党总支将继续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与项目携手行动,持续为困难家庭献爱心,“建证”关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