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何兵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冯山柱[1].jpg

  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鹏走访慰问公司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与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党员冯山柱的家中,何兵一行人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等情况,祝福老人健康生活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金。

  何兵一行到来到老党员牛忠秋家里,和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送上慰问金。他叮嘱相关部门,平时要多走访、多调查、多了解老党员生活情况,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所需,让老党员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何兵表示,正是老一代共产党员长期的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为公司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精神力量,传承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财富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劲动力,奋力谱写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