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家庄安置房项目党支部与东羊市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字体:打印

5635e9387e3b0248e73fa6796e9929c_s[1].jpg

  6月29日,石家庄安置房项目党支部与东羊市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义务献血活动,号召项目党员和青年员工踊跃参加。

  采血现场,参加活动的员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抽取血液、化验血型等各个流程,血站工作人员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每一位员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68人自愿参与义务献血活动,共计献血26800毫升。活到结束后,河北省无偿献血办公室领导小组对石家庄高新区郄马镇政府颁发锦旗,感谢所有人员的热血奉献,并表示,中建一局青年员工无私奉献,弘扬了无偿献血的人道、博爱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石家庄市的血液保障做出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