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盱眙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体:打印

记号记号_s[1].png

  6月17日,盱眙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为有效改善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岗位施工作业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项目为施工一线作业人员准备了冰淇淋、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项目经理石云龙将西瓜等降温物品亲手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叮嘱工人们保重身体,合理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真正把清凉送到了施工现场,把关怀送进了工人心坎。

  项目对一线作业人员的关怀充分体现了公司“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企业向心力,又激发了施工人员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项目施工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积极应对盛夏酷暑天气,项目采取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缩短人工作业强度等措施,有效减少了工友在高温环境下的施工作业时长,从根本上避免了职工中暑情况的发生,进一步保障了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工地安全生产,为项目的高品质履约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