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陕西分公司赴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字体:打印

QQ图片20220607111128_s[1].jpg

  6月7日,陕西分公司先锋志愿者服务队赴西安市碑林区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分公司总部及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的8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

  上午7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校门口,协助交警、安保人员等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同时指引送考家长有序排队、耐心等待,为考生发放“金榜题名”祈福手链,为该考点考生送上真诚的祝福。

  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两天,先锋志愿者服务队用爱心陪伴广大家长和莘莘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体现央企责任与担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