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新区人才社区一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开展“青春活力,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08204213_s[1].jpg

  6月8日,重庆市高新区人才社区一期工程EPC项目在高考之际,发起“青春活力,助力高考”公益活动,为重庆市渝高中学校(二郎校区)考点的考生、家长和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与帮助。

  项目在重庆市渝高中学校(二郎校区)考点前设立了爱心助考服务站,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和纸巾等,为等候的考生家长提供免费服务。过程中,项目志愿者与考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分享个人高考、选择专业的经历,帮助家长在等候之余放松心情。

  项目志愿者们也为重庆市渝高中学校(二郎校区)沿路交警、安保人员送去了暖心关怀。

  项目经理表示:“为彰显央企社会责任,践行先锋志愿精神,作为央企的一份子,我们要充分展现青春活力,全力为高考学子加油,希望今年的考生也都能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