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鼎创中心二期工程项目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字体:打印

bd2bf860c5342dbbfcffd3efe1cc34e_s[1].jpg

  6月1日,鼎创中心二期工程项目精心组织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欢度传统节日端午节。

  项目为一线工人准备了饮用水、消暑药品、凉茶和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及端午各式粽子,希望为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工人们送去清凉和健康,抚慰他们在封闭环境中的思乡之情。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来表达对二百多名一线施工工人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事业部、项目部对他们的真切关心,希望每一位工友都能度过一个充满幸福的端午佳节,充分感受到节日氛围和“家”的温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