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部开展“炎炎烈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洒现场”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字体:打印

8d051d55d69ab0b0637389c185c5b82_s[1].jpg

  近日,北京陆续出现高温天气,对一线建筑工人来说是一个严峻考验。5月25日,社会服务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延民携领导班子深入建业小区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头顶烈日、依旧奋斗在一线的工友送去一份特殊的问候。

  社会服务部副总经理胥培柱现场讲解安全知识,向施工单位代表提出施工现场必须做到“三要”的工作要求,即安全教育意识要强、疫情防控手段要严、安全生产节奏要稳。

  张延民对工人们的辛勤坚守表示感谢,希望工人结合高温时段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做好自我防护,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项目改造任务。

  呵护员工,传递关爱。社会服务部将持续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做“有温度”的企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