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福永街道凤凰学校地下停车场新建工程项目“五·一”劳动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字体:打印

fe608e7f909e2e07b1b98dcaa1fb8ce_s[1].jpg

  “奋斗精神一点都不能少,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好传统一点都不能丢。”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犹如春风吹向大地,吹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心中。

  连日来,深圳气温居高不下,项目生产也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对此,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及分公司号召,坚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暑,在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精心安排错时施工,积极动员项目施工单位战高温、保生产,确保项目生产安全有序。同时,项目部开展了一系列“五一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劳务工人发放菊花茶、藿香正气水、防暑物资等慰问品。

  项目负责人宋立军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也践行了公司“人文关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极大地调动了员工、劳务工人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