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会展湾新港广场项目“五一”慰问送关怀,致敬一线劳动者

发布日期:2022-05-01
【字体:打印

3、图片_s[1].jpg

  5月1日,会展湾新港广场项目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及夏日所需的医药品等慰问品,并对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

  项目表示,为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履约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等一系列事宜,每个工人都深耕在会展湾新港广场项目的前沿阵地上,共克时艰、顽强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时代劳动者的光荣。目前,由于疫情影响,为项目建设增加了难度,但项目员工一定要团结一致,用劳动与坚守、奉献与汗水,构筑抵御疫情的有效屏障,切实提高项目的良好建设。

  在场工友表示,一定会扎根会展湾新港广场项目的热土上,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项目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