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会展湾新港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慰问医护人员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字体:打印

图片3_s[1].png

  4月19日,会展湾新港广场项目党支部组织人员前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结合防疫一线工作实际需要,项目准备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对项目进行“点对点”抗疫服务表示感谢

  项目经理程浩表示,深圳疫情严峻之际,项目能取得一定的抗疫成果,离不开属地政府及各相关单位的关心爱护,尤其是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项目愿携手社会各界共同维护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彰显中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