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人保(廊坊)金融大厦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字体:打印

8c08eec4522812f1200b5328ac89d31_s[1].jpg

  4月14日,中国人保(廊坊)金融大厦项目邀请理发师来到项目部开展公益理发活动。

  为坚决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及蔓延,廊坊市从3月10日开始实施封控措施,项目对所有管理人员及分包劳务人员在生活区进行封闭管理。廊坊市各级政府部门及广大人民团结一心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历时33天,于4月12日调整管控措施,实现广阳区内解封。解封后,项目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理发活动,满足大部分工友的理发需求,切实解决工友们理发困难问题。

  项目将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不断提高工友的幸福感,使广大工友感受到项目带来的温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