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太康银城花园项目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2-03-27
【字体:打印

f0eef6720733be31d292aa859867ca2_s[1].jpg

  3月27日,河南分公司太康县银城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职工代表赴太康县家印高中核酸采集点、百米大道防疫卡点,为防疫人员送去矿泉水、面包、泡面、水果等慰问品。

  自太康县疫情爆发以来,太康银城花园项目严格贯彻落实属地防疫政策,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地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此次,项目部特向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诚挚的感谢。

  项目部表示,疫情当下,千钧一发,身为央企,更应知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项目将继续紧跟政府部门防疫要求,砥砺奋进,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阻碍,做实、做细疫情下的安全保障工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