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徐州轨道交通项目党支部开展情系学校、爱心防疫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字体:打印

24dd4d0b02203ab22b2a7031daffc10_s[1].jpg

  3月23日,徐州轨道交通项目党支部赴徐州市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新元小学开展情系学校、爱心防疫捐赠活动。本次捐赠物品为口罩、酒精、额温枪、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翁野、党支部党员、新元小学校长王存义及校方领导、教师参加活动。

  新元小学老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新元小学于2016年1月建成使用,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有35个教学班、1410名学生、90余名教职工。

  王存义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翁野一行表示感谢。王存义表示,当前新元小学正在有序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项目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校方会将这些防疫物资用好用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平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翁野表示,作为央企单位,捐赠防疫物资是项目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以此帮助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项目党支部也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助力增进民生福祉,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