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字体:打印

天津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理发活动_s[1].jpg

  3月10日,天津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理发活动,旨在防范疫情,减少人员流动,发扬雷锋精神,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项目部特意请来理发师免费为农民工理发,理发师认真地替工友们修剪发型,帮助参与活动的几十余名工人“旧貌换新颜”。工友们理发后纷纷表示:“很感谢项目部提供的便利,现在理完发之后清爽多了,干劲更足了。”

  项目经理王夺表示:“春节过后,农民工复工复产十分辛苦,项目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为工友们解决实际问题。此次公益理发活动也寓意新一年项目工程能有新的开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