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三事业部赴北京市通州区启渡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字体:打印

2c886384e66100bb73ef6ed75bc4b20_s[1].jpg

  3月3日,第三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齐冀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增玄,事业部总部和北京城市副中心160项目党员一行20余人赴北京市通州区启渡残疾人服务中心,为该服务中心残疾人送去电磁炉、打印机、蛋糕、馍片、牛奶等慰问品,温暖关爱残疾人。

  在老师的鼓励与指导下,孩子们与齐冀华、李增玄、北京城市副中心160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玉明及爱心团队党员们在康复室里开展互动,共同完成一幅幅彩泥图画。慰问团队的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手势舞《把未来点亮》和葫芦丝独奏《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李增玄表示,中建一局二公司作为中建一局核心子企业,将拓展幸福空间作为央企的使命和责任,心怀“国之大者”,鼓励广大残疾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希望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让更多的残疾人康复,走出家门,共享国家的经济发展成果。

  启渡残疾人服务中心园长刘芳表示,中建一局二公司第三事业部慰问团队是2022年首个来到启渡进行慰问的爱心团队,为服务中心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给学员们带来了快乐,也为特殊教育工作者带来了精神的鼓舞与坚持的动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