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南分公司开展“携手环卫 助力残奥”街道整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30109474524_s[1].jpg

  2月28日,河南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志愿者赴郑州市郑东新区七里河公园开展“携手环卫 助力残奥”街道整理活动,旨在北京残奥会期间,弘扬雷锋精神,净化街道容貌,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聂更佳对青年志愿者进行有序分工。志愿者们对马路上、人行道上、公园里占压盲道的共享单车进行了统一整理,并对公园内道路、休息椅上丢弃的空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埋头苦干3小时,清理街道卫生3公里,整理违停单车150余辆,达到了街道干净整洁、盲道畅通无阻、单车摆放整齐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日后对残疾人的关怀、关注和关心不能停止,要把助残扶残活动日常化,形成人人关心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分公司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各类优势,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各种爱心服务,为促进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