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人民大学宿舍二期项目开展元宵节慰问基层农民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5
【字体:打印

7a9d3cce85d8e0c362bed75d157719c_s[1].jpg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人大宿舍二期项目开展了元宵节慰问基层农民工活动,向工作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致以元宵节的问候,并为工友们一一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让远离故乡的游子们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

  活动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工友们的生活情况,对其为项目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最后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让农民工切实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怀,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工人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完成工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