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何兵赴第七大项目部慰问春节留京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体:打印

图片1_s[3].png

  1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兵赴光源里棚户区改造项目、北昆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慰问留京一线员工。

  何兵亲切问候现场员工,并询问现场的值班留守情况,项目经理沈文亮做详细汇报。何兵表示,春节期前在京值班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出京,做好办公区、生活区的消杀工作以及春节期间防火防电等安全措施。

  何兵给项目在京值守的一线员工发放春节慰问品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现场的一线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怀,一定牢记使命,加强防疫消防意识,坚守在公司项目的第一线,为项目保驾护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