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安宜家项目协同属地街道办共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2-01-03
【字体:打印

  1月3日,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卢震代表项目部向西安市雁塔区杜城街道办捐赠医疗物资及生活用品,并就街道办此前帮助项目完成多轮核酸检测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

  西安宜家项目此次向街道办捐赠医用手套500双、消毒液10箱、医用口罩2000个、面粉10袋、大米10袋以及其他各类保障物资若干,主要为满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捐赠行动得到了杜城街道一致好评。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项目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采取相应的防控方案,备足防疫物资,主动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协同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保障项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西安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贡献央企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