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杨凌万达项目慰问属地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体:打印

  1月12日,陕西分公司杨凌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职工代表陶瑜、张雷赴赴杨凌示范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李台街道办北洋村、夏家沟村,为属地防疫人员送去防疫物资、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自西安疫情爆发以来,杨凌万达项目严格贯彻落实属地防疫政策,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地位,从严、从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项目部本次特向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充分体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收到慰问品后防疫人员对杨凌万达项目表示感谢。

  项目部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落实管控政策,共同努力,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