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南京仙林苏宁项目助力南京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7-27
【字体:打印

  二公司南京仙林苏宁广场项目组织项目全体青年员工前往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仙林学校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南京疫情防控。

  南京禄口机场突发疫情,为切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防止扩散,7月21日晚,南京市连夜开启对常住人口、来宁人员的全员核酸检测。22日清晨,南京仙林苏宁广场项目部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到南师大附中仙林学校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投入到南京市民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的行动中。

  项目青年员工身着蓝色工装、臂佩志愿红袖章,守候在核算检测点的每个角落,他们有的负责维护现场队伍秩序,有的负责等候群众答疑解惑和心理疏导。有些员工在核酸检测现场的最前线,有序疏通检测群众,帮助他们进行人员信息扫码登记,配合医务人员检测、快速取样,并耐心的为儿童、老人及农民工等不擅长使用手机人群提供悉心的指导和贴心服务。共计完成500余名群众的核酸检测任务。

  项目党员石云龙说,积极响应党与国家号召,投身南京防疫保卫战,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疫情之下,南京仙林苏宁广场项目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时刻准备再出发,为做好南京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坚实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