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台泥杭州环保总部项目点对点保障工友通勤安全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体:打印

  二公司台泥杭州环保科技总部项目开展“保安全护健康”行动,每日定点定时提供班车,接送工友上下班,保障通勤安全。

  项目部因场地区域限制,工人生活区距离施工现场3公里左右,无直达的公共交通,若是工人自行上下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项目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当地公交沟通协调,公交公司将每日定点、定时提供公交车,接送工友上下班,确保在半个小时之内实现施工现场与生活区之间往返,保证工友们通勤的安全与便捷。同时,项目部还配备了1台备用大巴车,全天候24小时接送加班人员,确保高峰期及特殊天气下的不同时间段工人都能按时上下班。这样不仅方便了工友出行,也缓解他们一天工作的疲惫。

  来自江苏的工友陈方平说:“以前下班后回到宿舍,要走20多分钟,早上还要早起,后来项目领导来了解情况,我们就集体反映了这个问题,没想到真的给解决了。”

  项目安全总监侯冬冬表示,项目部始终坚持把关爱工友安全与健康作为项目重点工作。此次公交车的投入使用,既为工友们提供了乘车便捷,也能保障广大工友的人身安全,有效避免高温炎热、雷暴大风等极端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

  项目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想工友所盼,解工友所忧。在确保项目优质履约的同时,积极探索更多接地气、有实效的做法,拓展工友的幸福空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