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童心筑梦”走进儿童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体:打印

        二公司第十四大项目党总支、团支部联合开展“童心筑梦”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公益捐赠活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主导思想,从保障民生、服务群众、推动社会发展入手,把党的宗旨和群众观念深植于心。

  本次捐赠结合青海省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当下的实际需求,为福利院136名儿童捐赠纸尿裤、洗脸巾、洗衣粉、84消毒液、儿童服装等物品共计人民币1万余元。儿童福利院为项目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带领公益志愿者们参观了园区的综合环境,对福利院的成立、发展、建设以及儿童收治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据介绍,福利院内现有孤弃儿童86名,社区儿童50名,院区占地面积3公顷,设有儿童生活楼、康复医疗楼、特教楼、模拟家庭楼、幼教中心、行政办公楼、附属用房等七个单体楼,为孤困儿童提供了替代照料、康复教育、心理辅导、社会适应等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项目青年党员刘帅说,“在福利院,那些孩子们真实生动的画面深深地打动了我,他们身上或多或少有一些不幸,但是幸运的是他们得到了社会力量的帮助和关爱,这也提醒我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发扬‘五四精神’,忧国忧民、热爱祖国,常怀感恩之心,尽我所能为人民服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