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兵一行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2
【字体:打印

  新春佳节临近,中建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兵一行线上慰问伊拉克、菲律宾、印尼国别营销组和菲律宾TPC项目、碧瑶项目并走访慰问老领导,向项目职工和老领导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鹏,副总经理莫慧凌陪同慰问。

1.png

  何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坚守异乡、奋战一线的全体海外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向理解、支持企业发展的广大职工家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公司海外业务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面临多重风险,从搭船出海到主动出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公司海外业务要加强对具体风险的把关,同步提升事前防范、事中控制和善后处理的工作力度;要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优化工作机制,提升海外各类风险防控水平;要精益求精完成工期节点,全力打造业主满意工程,确保海外业务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公司工会要情系海外职工,帮助海外职工及家属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打造幸福职工之家。

2.png

  何兵入户慰问曾参加朝鲜战争的公司退休老党员朱良喜,他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在公司发展中及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给予的支持。朱良喜与何兵共同回忆退伍后转业加入二公司、参与大庆油田建设、见证公司数十年发展的往事。何兵亲切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并向他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表示,公司时刻将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时刻让他们感受到关心关爱。

3.png

  何兵一行慰问老领导宋士山,为他及家人送去新春祝福。他细致询问老领导身体健康状况,仔细了解其日常起居情况,并和老领导一同回忆公司70载发展变化,感谢他们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宋士山表示,作为老一辈二公司人,看到公司现在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希望未来的二公司人能够继续秉承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品质,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公司国际工程事业部、党群工作部、社会服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