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3年度 QC小组成果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字体:打印

       1月4日,公司科技质量中心举办2023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旨在提高全员质量管理意识,提高质量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实现工程质量持续、循环提升。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李金元,副总工程师刘卫东,科技质量中心主任陈昌远,科技质量中心副主任林清高、韩秀林和聘请的5位专家评委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从2023年登记注册的116项QC小组课题中进行成果提炼优化,经过分公司(事业部)和专家评委层层选拔,筛选出15项内容完整、逻辑清楚的成果,在会上进行发布交流,各QC小组成员认真听取、详细记录,起到了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作用。

       李金元表示,各分公司(事业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创新力度,结合分公司(事业部)和项目部自身实际情况,抓住QC小组活动“小、实、活、新”的特点,扎实推进QC小组活动深入、持续、健康发展。 为公司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