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荣获北京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4-01-1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一局二公司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荣获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授予的“北京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始终坚持在党建引领上用实功、在青年培养上出实招、在服务全局上求实效。深耕副中心7余载,以“青”字号品牌为抓手,先后成立6支青年突击队、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挂牌青年之家、成立青年文明号工作小组,开创“三横三纵”人才培训体系,发挥“导师带徒”机制,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项目聚焦青年优势力量,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应用“5G、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将2号配套办公楼打造成全国首个“钢结构+全幕墙系统”“双零”建筑,致力于将城市副中心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城市发展样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