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孝感市委常委、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敏一行赴申通(孝感)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5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12月23日,湖北省孝感市委常委、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敏一行赴申通(孝感)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调研。

  刘敏一行深入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对项目履约成效给予肯定。她表示,项目各参建单位要以打造湖北区域示范性物流产业园为目标,提质增效,助力孝感成为中国华中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项目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统筹调度、科学履约,继续发扬敢冲敢拼的精神,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据悉,项目计划于2022年11月投入运营,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日均处理快递250万件,将提供1000余人就业岗位,带动上百家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同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