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二期启动区160地块项目举行主体钢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1-10-02
【字体:打印

cc74fdcad562d3ae63c4ba1ad6b3d0a_s.jpg

  9月30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二期启动区160地块项目主体钢结构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副中心工程办主任王承军,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路秀科,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董事长何运晏,北京华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等出席仪式,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任传彬,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贺小村,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金元等陪同出席。

  吴爱国在致辞中说,今天,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二期启动区160地块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是各方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在后续工程建设中,中建一局将持续践行“先锋”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决执行工程办的部署,利用先进的施工技术和管理理念,科学组织、精心策划,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工期进度,通过全产业链优势和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打造经得起时代检验的放心工程、绿色工程、精品工程。

  王承军在讲话时说,副中心二期启动区160地块项目是行政办公区工程首批实施EPC的项目之一,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挥EPC的优势,积极开展设计优化,多次在副中心月度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中建一局作为大国央企,充分展现了强大的建设施工总承包管理能力。作为副中心建设智慧工地、科技工地管理的样板和展示窗口,副中心二期启动区160地块项目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管理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160地块建设成为城市副中心工程质量标杆,持续发挥引领作用。

  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办临时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陈晓峰下达吊装指令,副中心二期启动区160地块项目最后一根钢梁顺利完成吊装。随后,监理单位北京华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勘察单位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领导分别致辞。

  过程中,吴爱国参加了北京城市副中心二期160项目工程建设座谈会。会上,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对中建一局项目前期施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工期、质量、人员、资源选择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吴爱国表示中建一局将全力配合指挥部各项工作,为副中心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做副中心二期建设中的施工管理标杆、科技质量标杆、智慧工地标杆、文明施工标杆。

  据悉,自2016年开始,中建一局积极投身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建设,承建了市住建委、市发改委、数据中心、警卫联勤楼、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等10项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超90万平方米。中建一局全力以赴为“将副中心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贡献央企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