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一行调研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11
【字体:打印

 

吉安.jpg

    11月3日,江西省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一行赴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调研指导。

  王少玄在施工现场听汇报、问时序、看细节,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绿色建造、质量管控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要充分发挥央企标杆作用,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要以吉安幼专项目为契机在吉安地区保住品牌、提升品牌、打响品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吉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大胜,副市长胡海洋、周密,市教体局局长欧阳亮等参与调研,吉安市城投公司总经理卢愉,公司副总经理,江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曾木财,吉安幼专学校党委书记曾荣、校长段幼平等陪同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