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取得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再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21-12-29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近日,二公司再次以“0”不符合项顺利通过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如期获取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在“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方面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对内强化管理,提高人员能力,持续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对外提升企业形象,提升品牌美誉度,秉持“服务创价值”先锋文化执行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的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