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通州远洋07地块项目塔冠钢结构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17
【字体:打印


750bb05713f827c8d3066d314e593b7.jpg

  12月15日,伴随着最后一根钢梁架设完成,二公司通州远洋07地块项目(通州区运河核心区II-07-1地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项目、通州区运河核心区II-07-2地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项目)完成所有钢结构吊装作业。

  据悉,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总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地上16.9万平方米,地下6.6万平方米,塔楼屋顶高239米,现已成为通州区在建第一高楼,是集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