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与北京清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118084341.jpg

  2021年11月16日,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与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程设计、施工以及对外投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晞,总经理田海婴,中建一局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郝建成对吴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建一局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市场营销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建一局及二公司品牌、人才、技术、资金优势及项目建设与管理的丰富经验,积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双方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何兵表示,二公司作为中建一局核心子企业,肩负双百改革企业的光荣使命,希望通过双方深化合作实现更大价值,赋能改革进程,携手开创新征程。

  吴晞充分肯定了中建一局及二公司已取得成绩。他表示,希望与中建一局携手并进,借力合作新契机,共同探索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共绘发展新蓝图。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下一步持续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相关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北京清尚相关人员参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