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委书记王斌一行赴西安宜家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05
【字体:打印

西安.jpg

  11月1日,西安市雁塔区委书记王斌一行赴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检查指导。雁塔区杜城街道党委书记曹颖,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任博浪,宜家建设单位政府事务经理李莹,监理单位总监张玉国,西安宜家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孙超等陪同检查。

  王斌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规模、概况、近期节点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宜家项目现场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等工作给予肯定。

  王斌提出,西安即将进入冬防期,宜家项目要切实增强冬防期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治污减霾的情况下,做到履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办公室(账款拖欠事项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